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不堪“末位淘汰” 大成基金未录用员工跳楼轻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16日17:04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薄继东 实习生 郑雯婷 上周五,深圳金融圈突然传出“大成基金一名研究员跳楼自杀”的消息,引发业界一片哗然。昨日,大成基金正式答复记者说:“公司在职员工均正常工作,并不存在传闻事件。关于网络上不同版本的传闻,出于对所有曾经在大成基金工作或者实习的人员的尊重,大成基金不予置评。”

  尽管大成基金并不承认这位跳楼的年轻人是公司的研究员,但是网络上的描述还是绘声绘色。传闻中的这位机械行业研究员,2009年毕业,先在融通基金试用未被录用,后在大成基金实习又没通过试用。加上感情受挫,让他走上了轻生的道路。

  昨日,网络某BBS上又出现了一篇文章。该文声称,这位自杀者是位经济学、金融学的双硕士,大成基金公司计划在2010年春节后实行末位淘汰制,工作压力大使得他一直郁郁寡欢。

  在该次“基金公司研究员跳楼”事件中,跳楼者的真实身份已经不是角逐的焦点了。年轻的生命为何会在骤然间凋零?我们从中又得到了什么教训?某金融人士表示,在面临工作压力以及感情问题的时候,我们该学着缓解压力,自我放松,同时我们也应该多关怀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这样才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