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基金:顺应市场积极调整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22日07:44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基金属于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历史业绩表现出高风险高收益特征,适合具备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在公司强化管理制度、基金经理回归等背景下,2009年以来大成精选基金的业绩得到明显提升。该基金操作风格积极,以集中配置金融保险行业并精选成长性个股增强收益为主要运作特征。

  业绩表现:高风险收益特征显著,牛市中业绩表现突出,2009年、2007年和2006年排名都处于同业中上等水平,其中2006年排名同业前15%的水平,到了2007年其优势虽得到延续但排名有所下滑,而经历了2008年相对沉寂的表现,2009年大成精选的业绩得到明显提升。

  基金经理回归带来业绩提升:2009年以来大成精选基金的业绩迅速回升与2008年四季度以后该公司理顺股权与管理关系及新管理层刻意加强投资管理的制度化建设、发挥整体投研管理实力有密切关联。

  同时,曾经在2006年给大成精选带来突出业绩表现的明星基金经理曹雄飞重新回归大成基金,也是基金业绩表现提升的原因之一。

  顺应市场积极调整:大成精选基金股票仓位设定为40%-95%,仓位调整范围较大,从实际操作来看该基金根据市场变化积极调整。

  行业配置集中:行业配置集中度较高是大成精选基金运作中的明显特点,2009年全年平均50%的行业集中度高于同业平均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