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ETF及联接基金今日发行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1:23

  记者日前获悉,国内首只A股市场风格指数ETF及其联接基金——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ETF及其联接基金将于3月22起分别通过各大券商及工行等渠道发行。

  据悉,上证180价值指数隶属中证指数公司发布的上证180风格系列指数,该风格系列指数在目前国内所有已发布的风格系

列指数中,是唯一一套从风格特征的角度,全面反映上海证券市场的概貌和运行状况、并能够作为投资评价尺度及金融衍生产品基础的基准指数体系,它通过科学客观的方法挑选出最具价值和成长风格特征的样本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新的业绩基准和资产配置工具。上证180价值指数则系通过4项价值因子在上证180指数成份股中精选出60只成份股组成。分析人士表示,风格指数ETF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ETF市场的重要类别,而在国内却尚属市场空白。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ETF的发行,将结束目前国内已有的ETF基金中未有价值或成长风格类的产品的局面。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