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光大保德信基金:提防创业板系统性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0年04月01日06:38

  中小盘个股尤其是创业板股票的热炒,让投资者对该类股票的投资热情明显高涨。但光大保德信指出,创业板整个板块的估值已经相当高,短期内投资价值并不明显。即便是花了很大力气,挑选出个别“钻石”、“珍珠”,也很容易因为系统风险而受到伤害。不过,如果以后创业板的整体估值有所调整,或者某些公司的盈利模式具有长期可持续性,那么投资者可以在适当时机进行投资。

  业内人士指出,在今年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并非所有的中小盘股票都具备投资价值,个股的选择将成为投资成败的关键。因此,在选择中小盘基金时,需重点关注其选股能力。以光大保德信中小盘基金为例,该基金将通过定量、定性和动量策略作为选股的依据。对于后市中小盘股票的投资策略,光大保德信指出,投资者可以关注零售、医药、科技、地产等行业,并重点考察其中符合中小盘企业特征的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管理能力以及所处的行业地位等指标,从中精选具备高成长、高潜力的中小盘股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