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ETF基金和LOF基金 > 分级基金

国投瑞银瑞福分级基金产品分析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02日15:35

  瑞福分级基金

  瑞福分级基金(代码121099)通过基金收益分配的安排,将基金份额分成预期收益与风险不同的两个级别,即优先级基金份额(瑞福优先)和普通级基金份额(瑞福进取)。该基金于2007年7月17日正式成立,存续期5年,两级基金份额分开募集,合并运作。瑞福优先(代码121007),半封闭式运作,每年开放一次申购赎回;瑞福进取(代码150001)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封闭期内可以在二级市场转让而不可申购赎回。

  瑞福分级基金的收益分配优先满足瑞福优先的基准收益(年基准收益率=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分配,超出瑞福优先基准收益分配的剩余部分由瑞福优先和瑞福进取按照1:9的比例共同参与分配。该基金还为瑞福优先的基准收益实现及其投资本金的安全提供多种保护机制,包括基准收益差额累积弥补机制、强制分红机制和有限的本金保护机制等。瑞福进取的投资价值在于两方面的预期,一方是瑞福分级基金净值增长率的预期; 另一方面则是对瑞福进取二级市场溢价率走势的预期。前者是相对可以预期的部分,而后者在一定程度难以预期。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