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泰达宏利基金向青海震区捐款20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1日15:36

  4月21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公司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正式向青海玉树震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同时,泰达宏利“有爱有未来——向生命致敬,为玉树祈福”的网页也正式上线。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系黄丝带网站留言的方式,为震区的同胞祈福。

  据悉,刚刚更名的泰达宏利基金管理公司(前身是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泰达宏利第一时间捐助人民币60万元,并开展持有人关爱A计划,提供寻找到持有人、帮助持有人解决资产问题、提供后续帮助三阶段的服务;震后第12天,公司4名员工就赶赴震中绵阳安县,为当地6所小学的孩子送去员工自发捐助的1.5吨书包文具;2009年5月,泰达宏利开展 “有爱有未来”公益系列活动,重回四川绵阳,为安县茶坪乡小学的老师们购买办公桌椅,同时募集图书,为学校建造图书馆。泰达宏利还投身于推荐持有人使用绿色环保电子对账单、参与“仁者基金”助学计划资助贫困学生及捐赠电脑、学习用品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据介绍,专注客户利益、促进员工发展、关注社会和谐是泰达宏利企业社会责任的完整内涵,作为一家矢志成为具有良好声誉、受人尊敬的基金管理公司,泰达宏利始终致力于用优异的业绩和服务回报客户、与社会大众分享理财智慧、参与公益活动尽绵薄之力回报社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