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长盛基金向玉树捐赈47万元 紧急联络灾区投资者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1日15:37

  向逝者致哀,向生者致敬,近期发生的青海玉树地震每时每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长盛基金在获悉震情后的第一时间就启动了爱心赈灾行动,向灾区人民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本周,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长盛基金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一次性捐款40万元,上述捐款将被用于帮助玉树人民在废墟上重建家园。

  与此同时,长盛基金还向全体员工发起了募捐倡议,虽然本周正处于长盛环球行业QDII基金发行最忙碌的时候,但是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公司员工的捐款就达到了7.68万元,展现了长盛人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精神。目前这笔款项已经全部移交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处,将被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坚守本职工作毫不懈怠,长盛基金客服部门目前正在紧急联系青海玉树的基金投资人,了解他们当前的状况和需求,尽一切努力帮助我们的玉树客户解决身边的困难。大爱无疆,上善若水,未来长盛基金将继续密切关注震区情况,衷心希望与玉树民众一起携手,早日度过难关、战胜灾情。

  作为一家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基金公司,长盛基金秉持“创造价值,同盛共赢”的公司理念,长期以来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履行我们的各项职责、回报社会。就在不久前,公司还曾向贵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支持当地民众的抗旱救灾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