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心系玉树 申万巴黎基金为灾区捐款70余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2日10:05

  地震无情人有情,青海省玉树县 7.1 级地震消息牵动着申万巴黎全体员工的心。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早日脱离困境、重建家园,申万巴黎基金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心系玉树”慈善捐助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捐款救灾行动中。 4 月 20 日,申万巴黎基金公司及员工捐款共计 70 余万元汇到了相关慈善机构账户用于受灾地区援助,希望与灾区同胞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这是继汶川地震捐助 70 万元之后,申万巴黎基金公司又一次伸出援手向灾区捐款。申万巴黎自成立以来,在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稳健资产管理服务的同时,持续重视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切实履行一个负责任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每个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申万巴黎曾在 08 年初的雪灾中捐助 30 万元; 07 年还曾向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 20 万,成为上海青年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行动发展基金的第一批启动资金。申万巴黎基金公司希望通过持续系统的社会公益事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作为企业公民的绵薄之力。

  申万巴黎愿与玉树的受灾群众风雨共济,我们相信“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