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南方基金 “彩虹之旅”投资者巡讲在深圳启程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易非
2010年04月26日06:52

   4月25日下午,南方基金“彩虹之旅”策略报告会在深圳举行,同时宣告南方基金的投资者巡讲品牌活动——“彩虹之旅”再度启程。

   25日的报告会以“股指期货时代的A股投资策略及全球市场展望”为主题。南方基金投资部副总监李源海认为,随着中国经济从复苏走向繁荣,政策退出将会延续,但随着中国经济增长结构的调整,国内经济和A股市场仍将保持相当的投资机会。李源海认为,在房贷新政和提高存款准备金之后,地方融资平台清理、人民币升值和央行回笼资金等政策也会在决策层的考虑之中。在这种情况下,投资策略将从β策略逐步向α策略转变,精选个股更加重要。他表示,股指期货的推出将带来市场对沪深300成份股价值的重新认识,在固定资产投资依旧维持高位,消费和出口对经济增长贡献都不断加大的背景之下,市场投资策略也会更加关注企业盈利增长和基本面的改善。具体到板块而言,李源海介绍说,南方基金长期看好稀缺资源,同时也看好盈利超预期的“中低端消费”,如医药、零售、食品饮料和信息服务,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新能源、信息技术等板块,区域经济、低碳经济等主题投资也会保持相当程度的活跃。谈及今年的海外市场,南方基金国际业务部的黄亮认为,经济复苏是全球趋势。

   据了解,今年的“彩虹之旅”活动也是南方基金继2008年之后再度以“彩虹之旅”的品牌举办投资者巡讲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