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富国基金携员工捐款70余万救助地震灾区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6日14:04

  近日,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方纷纷捐款捐物以尽一己绵薄之力。在此危急时刻,富国基金也迅速行动,在全公司发起了救灾捐助活动。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富国员工已自发向灾区捐款13万元,汇同富国基金公司捐款60万元,合计73万元救灾善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汇往地震灾区。

  富国基金表示,富国基金自成立之初,就把社会责任作为公司一大重要的价值理念。富国基金认为,金融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除了关注当前的经济效益外,更应关注长远的社会效益。而此次捐款地震灾区,正是富国基金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该负责人称,富国基金不少客户也都来自受灾地区,因此富国此次捐赠活动,也表达了对客户的关怀。虽然此次所捐赠的善款对于灾区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富国基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基金业界都能意识到自身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并进而在全社会塑造一种良好人文关怀氛围。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刻不容缓,富国基金愿竭尽所能为灾区人民贡献绵薄之力。富国坚信,只要真情在,希望就在,只要全社会都积极行动起来伸出关爱援助之手,灾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尽快好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