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建设银行卡和兴业银行卡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27日07:24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理财需求,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兴业银行”)合作,面向建设银行和兴业银行的借记卡持卡人推出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网上

直销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指定基金品种,约定每月扣款日期和扣款金额,由本公司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一、业务开通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二、适用投资者及开通方式

本业务适用于持有建设银行或兴业银行借记卡,并开通本公司网上直销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建设银行或兴业银行卡持卡人在开通建设银行借记卡或兴业银行借记卡的网银服务后,登陆本公司网站网上直销系统(https://trade.csfunds.com.cn ),开通网上直销业务后,进入个人直销账户选择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签订相关协议即可开通。

三、适用基金

1.本公司所管理的旗下已开通网上直销申购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包括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80001)、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代码:510080)、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10081)、长盛货币市场基金(代码:080011)、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19100)、长盛同智优势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0805)、长盛同德主题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19039)、长盛创新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80002)、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80003)、长盛量化红利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80005)。

2.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相关基金的公告为准)。

四、 扣款日期

本公司定期定额的约定扣款日可以为每月的1日至28日间的任一日,约定的扣款日为非交易日则自动顺延到下一交易日。

五、 扣款金额和扣款方式

投资者通过长盛网上直销系统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每期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 元(含申购手续费)。

投资者须保证约定扣款日的前一日扣款账户内有足额申购款。如因账户资金不足、银行卡故障或系统等原因导致扣款失败,则该期定期定额申购失败,本公司免责。

六、交易费率

通过建设银行卡开通长盛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在该基金前端柜台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五折优惠,即优惠后的申购费率=柜台申购费率×0.5;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前端柜台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前端柜台申购费率执行。

通过兴业银行卡开通长盛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在该基金前端柜台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四折优惠,即优惠后的申购费率=柜台申购费率×0.4;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前端柜台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前端柜台申购费率执行。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七、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s://www.csfunds.com.cn

本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88-2666

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s@csfunds.com.cn

九、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基金投资须谨慎。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