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基金关于修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中估值相关条款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28日07:04

  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征求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估值精度进行调整并修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具体如下:

  一、《工银瑞信沪

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

  第六章 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

  (六)申购和赎回的价格、费用及其用途

  原表述为“1.本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3位,小数点后第4位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在当天收市后计算,并在T+1日内公告。遇特殊情况,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可以适当延迟计算或公告。”

  修改为“1.本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4位,小数点后第5位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在当天收市后计算,并在T+1日内公告。遇特殊情况,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可以适当延迟计算或公告。”

  第十五章 基金资产的估值

  (四)估值程序

  原表述为“1.基金份额净值是按照每个工作日闭市后,基金资产净值除以当日基金份额的余额数量计算,精确到0.001元,小数点后第四位四舍五入。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修改为“1.基金份额净值是按照每个工作日闭市后,基金资产净值除以当日基金份额的余额数量计算,精确到0.0001元,小数点后第五位四舍五入。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估值错误的处理

  原表述为“当基金份额净值小数点后3位以内(含第3位)发生差错时,视为基金份额净值错误。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将采取必要、适当、合理的措施确保基金资产估值的准确性、及时性。”

  修改为“当基金份额净值小数点后4位以内(含第4位)发生差错时,视为基金份额净值错误。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将采取必要、适当、合理的措施确保基金资产估值的准确性、及时性。”

  二、《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的修改

  第八章 基金资产净值计算和会计核算

  (一)基金资产净值的计算、复核与完成的时间及程序

  原表述为“1.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资产净值是指基金资产总值减去负债后的金额。

  基金份额净值是指基金资产净值除以基金份额总数,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精确到0.001元,小数点后第四位四舍五入,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修改为“1.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资产净值是指基金资产总值减去负债后的金额。

  基金份额净值是指基金资产净值除以基金份额总数,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精确到0.0001元,小数点后第五位四舍五入,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基金份额净值错误的处理方式

  原表述为“1.当基金份额净值小数点后3位以内(含第3位)发生差错时,……”

  修改为“1.当基金份额净值小数点后4位以内(含第4位)发生差错时,……”

  上述修改,不涉及各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当事人之间权利义务关系的变化,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修改自2010年 4月30日起生效。自当日起,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将按新的净值计算方法处理投资者的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申请。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

  网站:www.icbccs.com.cn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