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大成基金"爱·梦想"支教面向全社会征集志愿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易非
2010年05月04日07:07

  大成基金发起的大成慈善基金会启动“爱·梦想”支教活动,正面向全社会招募支教志愿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31日。整个支教活动将延续至2010年年底。在此期间,大成慈善基金会将分期分批安排志愿者开展支教活动,每批志愿者的支教时间预计为两周左右。首批支教活动计划于2010年6月进行。

  支教内容包括语文、数学、外语、历史、生物、体育、摄影、美术、音乐、电影欣赏等课程,以及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大成慈善基金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具体支教内容。为了确保支教活动的质量,活动将邀请有经验的人士,在深圳为支教志愿者进行培训。支教期间,大成慈善基金会将承担志愿者与支教活动相关的、合理的交通费及食宿费用。

   本次支教是大成基金“爱·梦想”系列公益行动的一部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