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华泰柏瑞基金:等待战略性做多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04日07:15

  我们认为,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因此,目前应以“等待做多”的态度积极寻求机会。但大盘要改变弱势格局,需有几个诱因,比如市场跌出空间;物价指数如预期般上冲到5%左右,加息落地,继续更大紧缩的预期减弱;物价真的保持平稳,“滞胀”风险初步消除;信贷严控,并迅速将M1打到20%以下甚至15%以下;人民币3%-5%幅度的升幅落实;等等。其中尤其是“美元上涨+升值”的叠加是未来全面看多的条件。

  在系统性机会缺乏的情况下,精选个股是取胜的关键。尽管投资链条仍将承压,但消费链条还有价值;在仓位策略方面宜保持中性,淡化行业配置,着重精选个股,沿确定性高增长(内生为主,外延为辅)及政策支持的方向把握个股投资机会,在谨慎中等待做多(甚至是战略性做多)机会。后市获取超额收益的主要方向可能在绝对估值合理的高增长个股或相对低估值而受政策支持的行业个股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