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夏俊杰:目前市场很难有系统性上行机会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14日15:02

  编者按:5月14日下午,由搜狐理财、搜狐基金频道主办、证券时报协办的“搜狐2010年二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在深圳举行。诺安灵活配置股票基金经理夏俊杰参加了“掘金震荡时代”的主题论坛,他参与管理的诺安灵活配置股票基金在一季度取得了2.62%的收益率,在同类基金业绩排名中居第四位。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 夏俊杰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 夏俊杰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夏俊杰在会上表示,目前市场很难有系统性上行机会。

  夏俊杰称,感觉今天结构性分化非常明显,像金融地产一些传统性的板块有持续下跌的走势,而小盘股实际上经历了前期非常疯狂的炒作,现在也有一些理性回归。简单讲,我对后市的判断,我觉得市场有一些小盘股价值合理,但是还没有到低估的程度,更多小盘股还处于明显高估的状态。对大盘股来讲,比如在地产政策的影响下、在信贷控制包括加息预期包括政府融资平台的掌控,在所有这些因素没有发生根本改变的情况下,我觉得市场很难有系统性上行的机会。

  独家声明:搜狐基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5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