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王鹏辉:市场下跌超预期 房地产调控将继续出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14日15:07

  编者按:5月14日下午,由搜狐理财、搜狐基金频道主办、证券时报协办的“搜狐2010年二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在深圳举行。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股票基金经理王鹏辉参加了“掘金震荡时代”的主题论坛,他所管理的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分别取得了2.2%、1.7%的净值增长率,高居同类基金业绩排名前十。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股票基金经理王鹏辉在会上表示, 就市场后市机会而言,如果看半年或六个月的话要谨慎一点。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股票基金经理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股票基金经理 王鹏辉

  他表示市场下跌的幅度稍微超出预期,市场下跌主要是因为房地产政策,而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还会继续出台。

  独家声明:搜狐基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5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