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张弢:看好包括民生消费类的持续增长性股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14日15:34

  编者按:5月14日下午,由搜狐理财、搜狐基金频道主办、证券时报协办的“搜狐2010年二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在深圳举行。嘉实增长混合基金经理张弢参加了"掘金震荡时代"的主题讨论,他和邵健共同管理的嘉实增长混合基金在一季度取得了4.36%的收益,在同类基金收益中排名高居第二。

嘉实增长混合基金经理 张弢
嘉实增长混合基金经理 张弢

  嘉实增长混合基金经理张弢表示,比较看好新经济包括民生消费类的持续增长性股票机会。

  张弢表示,嘉实增长混合这么多年以来主要是选持续增长的股票,希望能找到一些超越周期的东西,应该说我们在仓位上资产配置做的不是特别多,除非我们发现宏观经济处于比较极端的底部可能会做较大的比例。主要花在持续增长性的公司货行业。在这个时点都能找到比较好的行业或公司,但现在靠资本推动、信贷推动的产业,无论从实力情况还是大家的预期上很难做出比较好的经济行情。新经济包括民生消费类的持续增长性股票机会点可能多一些,目前我们的重点主要是在这些方面。

  他称,从长期看短期因素有些会比较偶然对市场比较乐观,国家调控从中长期看是件好事。比如看欧洲救市的措施,当天晚上可能是大涨,第二天可能跌回来,如果判断时间越短难度就越大。从国家调控这件事情上说,中长期来看是件好事情,更有利于消解社会资产价格或内部矛盾影响长期增长的问题,同时尽早做收缩的动作,在全球来说也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如果把时间看长一点我还是比较乐观的,现在这个点位是要寻找比较好的公司的时点。

  独家声明:搜狐基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

  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5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