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周鸣:从绝对收益的角度上进行操作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14日16:31

  编者按:5月14日下午,由搜狐理财、搜狐基金频道主办、证券时报协办的“搜狐2010年二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在深圳举行。

    申万巴黎添益宝债券基金经理周鸣表示,将从绝对收益的角度上进行操作。

申万巴黎添益宝债券基金经理 周鸣
申万巴黎添益宝债券基金经理 周鸣

  周鸣称看,今年申万巴黎添益宝基金能取得不错的收益取决于几方面:一、去年下半年四季度在信用债低迷的情况下对信用债进行了大量配置,当然我们总体信用债的持仓不是特别高,属于平均水平,但这块对基金净值还是有贡献。二、转债方面我们在去年三季度做了波段之后,今年处于第三位,这块负收益的贡献导致对损失的影响比较小。三、新股收购我们采取基金研究、稳健操作的策略,基金如果有好的东西我们还是采取比较积极的认购策略。与第三方面相结合,总体均衡策略使我们债级给投资者带来一定回报。但我个人操作上有从绝对收益来做的策略,希望我债券基金的持有人在持有一段时间以后都能够获得正收益,带来正回报,基本是这样的情况。

  独家声明:搜狐基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5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