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杨林耘:信用债目前还是比较好的投资品种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14日17:29

  编者按:5月14日下午,由搜狐理财、搜狐基金频道主办、证券时报协办的“搜狐2010年二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在深圳举行。

   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基金经理杨林耘在会上称,信用债目前还是比较好的投资品种。

  杨林耘表示,从二季度到三季度信用债在整个大类资产中仍然是比较好的一个品种,我们的策略还是会配置。信用债的信用利差相对于去年底今年初已经有了大幅下降,但票息收入的绝对持有收益仍然较高,所以在债券投资人追求绝对回报中仍然具有投资价值,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从整个宏观经济来说,虽然现在大家对宏观经济有二次探底的怀疑,我个人认为它只是经济回暖过程中的回调。也就是说从08年金融危机过后到09年这一轮反弹,不管是从实体经济还是我们看到的各种数字,从中国和美国来说,我们已经走出了非常糟糕的泥炭,只是现在还没有确认是否能够增长,但最坏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信用危险上升的概率没有了,信用债违约率的风险比较低,从这个角度我认为信用债相对于国债、金融债来说还是比较有价值的一个品种。

  独家声明:搜狐基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5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