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5月21日06:47

《东吴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0年5月11日正式生效。根据《东吴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东吴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东吴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10年5月25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本基金的

基金代码:a级基金代码:583001、b级基金代码:583101。
  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注册人为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50509666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cfund.com.cn了解基金申购事宜。
  3、本公告仅对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东吴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2010年4月17日的《上海证券报》上的《东吴货币市场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相关代销机构查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
  4、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一、投资者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证券投资基金者除外),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者。
  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时间
  本基金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基金合同生效以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三、日常申购、赎回的数量限制
1、 投资者首次申购a级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首次申购b级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万元;a级基金份额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b级基金份额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万元。
2、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申请将其持有的部分或全部基金份额赎回,单笔赎回最低份数为500份,若某投资人在该销售网点托管的基金份额不足500份或某笔赎回导致该持有人在该销售网点托管的基金份额少于500份,则全部基金份额必须一起赎回。
3、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申购与赎回的有关数额限制,调整结果必须至少在3个工作日前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媒体上公告。
  四、日常申购、赎回费率
1、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用与赎回费用。
2、基金管理人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调整申购、赎回费率的,应事先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或备案。基金管理人在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备案后,应最迟于新的费率开始实施前3个工作日通知基金托管人并在至少一种指定报刊和网站公告。
3、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针对以特定交易方式(如网上交易、电话交易等)等进行基金交易的投资人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
  五、本基金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279号
  客户服务电话:021-50509666
  2、代销机构
投资者可以到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温州银行、东吴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联合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兴业证券、安信证券、渤海证券、天相投顾、中信万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东方证券、长城证券、光大证券、国联证券、财富证券、中银国际、齐鲁证券、世纪证券、金元证券、江南证券、国元证券、恒泰证券、南京证券、东海证券、中投证券、爱建证券、华宝证券、平安证券、长江证券、广发华福、信达证券、华安证券、宏源证券、上海证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本基金若增加、调整直销网点或代销机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六、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指定媒体、各销售网点营业场所及客户服务电话等公布上一个开放日的每万份基金净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敬请投资者留意。  
七、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5月21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