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泰柏瑞基金推出投资者教育第6站活动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程俊琳
2010年05月31日09:38

  本报讯 为庆祝“六一”,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华泰柏瑞基金管理公司网站最新推出“健康生活量出来·六一新体验”网上游戏,旨在以游戏的方式,向大众传达“量化”健康生活的理念,不论大人小孩均可参与其中,老少皆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今年华泰柏瑞基金继 “华泰柏瑞电子年历”、“沪深300指数和ETF知识大赛”、“ETF知识大挑战”、“2010首届ETF投资者教育研讨会”、“阳光总在风雨后——华泰柏瑞金蚂蚁理财系列讲座”之后的第6次面向公众的投资者培育活动。

  据悉,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响应。活泼的画面、友好的界面、重要而又时常被忽略的生活常识,每一处细节无不体现着设计者的良苦用心。设计该活动的相关人士表示,自己也有孩子,作为家长,深知从小培养孩子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在游戏创意之初,设计团队就充分考虑了社会效应,力求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公益的形式寓教于乐,回馈社会。

  据了解,华泰柏瑞还将为该活动专门设计一款拼图,作为“六一”礼物送给参加活动的所有大朋友小朋友。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