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招商基金:市场向上趋势可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6:10

  招商深证100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平近日指出,一系列政策利空因素是导致大盘出现连续走跌的主要因素之一,尤其是投资者过度解读的国内宏观经济出现硬着陆的风险其实并不大,市场向上的趋势仍然可期。

   王平指出,经济硬着陆的可能性并不大,“出口方面,我们并不太担心欧美复苏的情况,更多的是要关注未来出口产品的竞争力;消费方面,消费升级是实实在在的,它在潜移默化影响我们的生活,而且从现在的数据来看,消费是不用太多担忧的。”王平认为,投资增速受2009年开工项目的需求惯性及2009年房屋销售向好等因素的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应该能够维持在一个较为合理的水平。因此,从目前看到的数据及对未来的判断和对中央政府出台政策力度来看,目前的经济相对不错,出现硬着陆的风险比较小。与此同时,就指数基金而言,市场长期向上的趋势依然是较为确定的,而目前市场过度杀跌也给指数基金带来了较好的建仓机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