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华商基金: 震荡寻底有利建仓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6:49

  本报讯 今年以来,股指大幅下跌,投资者担忧股指是否会进一步下跌。正在发行的华商产业升级拟任基金经理胡宇权认为,股指经历近1个月的调整之后,市场风险已大幅释放,目前正在震荡寻底,有利于新基金建仓。

  据悉,公募基金、保险公司、私募基金均已在近日加仓,

多只基金出现净申购,这是积极的投资信号。另外,沪深300静态估值为18.2倍,较为合理。虽然合理的估值不一定会使市场出现反转,但会出现新的投资机会。

  胡宇权表示,产业结构调整中行业发展不平衡可能出现下阶段的主要投资机会。当前的市场调整为投资者介入部分成长性个股提供较好的机会,尤其是预计未来将推出新兴产业有关细则,是支持相关行业个股的重要因素。华商产业升级基金成立后,将抓住时机,努力挖掘受益于产业升级政策和具有确定成长性的公司。

  据记者了解,华商基金于2008年底市场低点时发行的华商盛世成长基金,为投资者带来较好回报,自成立以来收益率已超过120%,表明华商基金投研团队擅长震荡市场下投资机会的把握。正在发行的华商产业升级基金,面临着与2008年底相似的市场环境,其投资收益水平值得期待。(鑫 水)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