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中海基金:主题投资仍将活跃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6:50

   本报讯 面对6月市场,中海基金发布月度策略报告认为,未来股市难有趋势性机会,由于市场进入合理价值区域,6月市场主题投资较为活跃,有望出现结构性反弹。

  报告认为,A股市场在6月和7月可能面临进入投资“淡季”。经济活动的季节性变弱也导致了部分主要工业产品的淡季特征。由于A股70%的流通市值与周期性行业相关,工业产品所反映出来的淡季特征势必会影响A股市场的做多情绪。

  中海基金指出,流动性和实体经济的表现将是制约市场反弹的最重要因素。大趋势性机会需要等待货币政策的放松信号及宏观经济预期见底回升。投资者可以参与市场结构性反弹,但同时更注重中期配置,关注财政政策扶持方向,细致挑选十二五规划预期行业和个股,为即将到来的中期建仓时机储备品种。

  在投资策略和行业配置上,建议关注区域经济规划预期,如重点关注西部大开发呼包银地区、海西经济区、海南旅游岛、深圳特区拓展等;在新兴产业方面,新能源、金属新材料、电子通信服务,生物育种等;传统产业升级的专用设备等;受益国家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行业,主要是低端消费品与服务业。(程俊琳)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