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参加部分代销机构网上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07日06:28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经与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证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联证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湘财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0年6月7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旗下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4,以下简称"本基金")参与上述代销机构网上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方式
  投资者通过上述代销机构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的,原申购费率高或等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指本基金公开的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二、有关具体业务规则和业务流程请遵循相关代销机构的最新规定。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东吴证券各营业网点
  东吴证券客户服务电话:0512-33396288
  东吴证券网站:www.dwzq.com.cn
  (2)齐鲁证券各营业网点
  齐鲁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38
  齐鲁证券网站:www.qlzq.com.cn
  (3)万联证券的各代销营业网点
  万联证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133
  万联证券网站:www.wlzq.com.cn
  (4)海通证券各营业部
  海通证券客服电话:4008888001、95553
  海通证券网站:www.htsce.com.cn
  (5)银河证券各营业部;
  银河证券客服电话:4008-888-8888;
  银河证券网站:www.chinastock.com.cn
  (6)湘财证券各营业部
  湘财证券客服电话:400-888-1551
  湘财证券网站:www.xcsc.com
  (7)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6135-888、020-83936180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e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6月7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