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增加金元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09日06:40

根据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元证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公告之日起,本公司旗下的民生加银品牌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90001)、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a类690002、c类690202)、民生加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90003)、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90004)增加金元证券为代销机构。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8-228或当地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公司网站:www.jyzq.cn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4001号时代金融中心大厦17楼
邮编:518048
2、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8-388
公司网站:www.msjyfund.com.cn
公司地址:深圳市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42楼
邮编:518026
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也可以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sjyfund.com.cn查询。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各销售网点咨询以及办理开户、认购、申购等相关基金业务。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