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华商盛世成长基金:选股能力出色 投资操作灵活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21日06:59

  华商盛世成长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且以成长类上市公司作为主要投资方向,产品设计定位及历史业绩表现出高风险收益特征,适合具备较强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投资要点

  华商盛世成长基金最大特点是基金管理人选股能力出色,且投资操作积极灵活,凭借于此,基金自成立以来各期业绩均居同业前列。选股能力对基金业绩的贡献作用或将提升。

   业绩表现突出:华商盛世成长基金成立于2008年9月23日,截至2010年6月11日,基金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29.95%,排在同业第1位。基金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业绩,表现均位居同业前列,尤其是在2010年以来市场下跌的背景下,逆势上涨9.82%,在同业排名第2位,显示出较强的获益能力。

   淡化择时:华商盛世成长基金产品契约约定,股票投资比例限定区间是60%-95%。实际操作中,基金自完成建仓后,各季度股票仓位水平基本维持在85%左右,且仓位变化幅度较小,表现出保持较高的股票仓位、淡化择时的特征。

   选股能力突出:作为关注成长类企业投资的产品,基金管理人认为,高成长个股给予高估值是合理的。在相对淡化择时的同时,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的选股能力较为突出,这也是基金业绩出众的关键因素。基金选股风格较为灵活,基金管理人并不拘泥于单一的投资风格,而是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根据市场环境顺势而为。

   震荡行情中继续精选个股:从最近一期的基金投资组合来看,华商盛世成长基金进行了积极调整,对信息技术、医药、食品饮料进行了更多关注。同时,基金经理认为,接下来将继续精选个股,并适当进行波段操作把握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