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鹏华上证民企50联合公益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黄金滔 安仲文
2010年06月22日06:27

  鹏华基金与上海证券报社合作联袂专业社会责任咨询机构瑞森德,日前共同发起“鹏华上证民企50联合公益计划”。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在于,将有望汇集上证民企50指数成分股公司,一同打造影响力巨大的公益平台。

  鹏华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基金管理公司,鹏华基金希望通过“鹏华上证民企50联合公益计划”这一平台,联合50家成份股公司共同提升社会责任能力,通过联合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带动普通投资者在投资中不仅关注上市公司财务方面的表现,同时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和企业参与社会公益的状况,了解企业的社会贡献。这一平台的搭建将有助于50家成份股公司赢得更多社会尊重和美誉度,从而带动成份股公司的持续营利能力及ETF基金的市场表现。

  根据相关计划和设想,“鹏华上证民企50联合公益计划”初期的活动内容包括:上证民企50指数成份股公司社会责任现状研究;鹏华上证民企50公益行动网上展示;鹏华上证民企50联合公益高峰论坛。“鹏华上证民企50联合公益计划”中长期计划包括:鹏华上证民企50社会责任能力培训提升计划;鹏华上证民企50联合公益互助行动;鹏华上证民企50投资者心灵公益计划。

  据悉,鹏华基金与上海证券报社携手社会责任研究机构瑞森德和综合门户网站网易,近期将共同举办“上证民企50指数成份股公司社会责任状况研究”;并推出“鹏华上证民企50公益行动专题”,呈现上证民企50成份股公司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