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上投摩根中小盘经理:把握转型中价值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24日06:33

  尽管近期市场仍呈现震荡格局,经济转型也正在考验着市场信心,但上投摩根中小盘基金经理董红波认为,随着转型的深入,成长性行业的市值占A股市场比例将会持续扩大,在市场的结构性分化中同样存在相应的投资机会。

  董红波说,“事实上,转型在过去几年已经开始,由于各种环境和要素的制约,GDP增速到2010年以后可能会略有下降,但这一水平横向比较仍然相对较高。转型带来的经济增速放缓并不可怕,这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过程,它同样可以给大家提供比较好的投资机会和环境。”

  董红波表示,结构分化是今年资本市场的一个新特点。一方面是行业性的结构分化非常严重,另一方面是大盘股和小盘股表现差异。而后者可能预示着资本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模式,大家会更多地追求成长型公司,而不是传统型低估值的公司。“在转型期间,周期性行业在三、四季度可能会有所表现,但不会特别突出。因此在投资时,注重长期确定性的成长将是应对经济增速放缓的良策。事实上,我更相信企业的成长性。”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