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博时与招行民生联手 “金色人生7号”计划出炉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24日06:42

  博时基金近日与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联手,共同推出“金色人生7号”企业年金计划。该计划是为解决中小企业建立企业年金计划时面临的程序繁琐和较高的运营成本等难题而推出的。

  据介绍,该计划具有参加简便、运作安全、专业管理、收益稳定、成本低廉

、缴费灵活等诸多优势。主要特点,一是该计划的管理机构都是国内优秀的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投资组合、运作流程、客户服务等都经过专业化设计,能够确保管理和服务的专业性;二是汇集了众多企业的年金资产,可享受资金的规模效应,获得小规模年金资金无法参与的投资机会,提高收益水平;三是多个企业共同承担计划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审计费、场内场外交易费、银行间资金划拨费等费用,大幅降低单户企业承担的运营成本;四是缴费方式灵活,企业可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决定年缴、半年缴、季缴、月缴,企业和员工的缴费比例可以在有关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由企业年金计划确定。

  在年金投资组合方面,该计划提供博时稳健增长双动力基金组合等两个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投资组合产品。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对业绩优秀的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以及货币市场基金的组合投资,力争实现计划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此外,在投资组合选择上,允许企业职工根据产品业绩、自身需求和对风险的把握认知,在两款投资组合产品中更换选择,每年享有一次免转移费的投资转移机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