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东吴基金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交通银行延长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30日07:03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决定自2010年6月30日15:00起旗下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80001)、东吴价值成长双

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收费(基金代码:580002)、东吴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80003)、东吴优信稳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582001)、东吴进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80005)、东吴新经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80006)参加交通银行延长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的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期限

  自2010年6月30日15:00至2010年12月31日15:00期间

  三、优惠活动的内容

  在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享受八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相应渠道折扣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折扣率,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公告解释权归东吴基金所有。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交通银行将与本公司协商后决定上述优惠活动是否展期,将另行公告相关内容。

  五、咨询办法

  1、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scfund.com.cn

  2、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021-50509666

  3、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4、交通银行电话银行:95559

  六、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零年六月三十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