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银华基金公司关于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7月14日06:38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10年4月27日发布了《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限制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本基金的金额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根据法律法规和《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7月15日起取消上述大额申购业务限制(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

  本公司已于2010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公司网站披露了《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现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再次提示,敬请留意。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全国免长途话费)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yhfund.com.cn

  本公司承诺以诚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7月14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