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博时基金:关注亚太股指“跌出来”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方红群
2010年07月14日07:21

  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锐:

  关注亚太股指“跌出来”的机会

  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锐日前表示,应关注亚太股指“跌出来”的机会。

  杨锐指出,目前亚太股市的市场估值大多已接近历史底部。比如,目前香港市场的预测市盈率大概在11、12倍左右,而历史上最低点出现在发生雷曼危机的2008年,当时的市盈率为8倍,由此可预见香港市场下跌空间十分有限。杨锐预计,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将会比较缓慢地建仓,以便在这段期间内寻找一个合适的点位来介入市场。

  此外,杨锐认为,A股从年初到现在跌了25%左右,而国外的主要指数跌幅大多不到10%,A股市场的大起大落主要源于投机氛围严重,对消息的反应过于激烈。相对来说,国外股市的风险波动要小一些。“全球市场在未来中短期还会有一定波动,引用一句比较流行的话,世界经济进入了一片未知海域,未来怎么走是很多人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理性的外围股市显然要比A股更具吸引力。”杨锐说。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