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北京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14日20:01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星石投资的管理团队和投资研究队伍大都来自国内大型基金公司及知名研究机构,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

  星石投资确立了追求绝对回报的投资目标,该目标分为长期收益目标和风险控制目标两个部分。长期收益目标设定为五年期及五年期以上的长期复合年化收益率达到15%—20%之上,风险控制目标设定为任意连续六个月及六个月之上的下行风险控制在5%—10%之内。

  投资目标

  星石投资以追求绝对回报为投资目标,并且在国内首次明确提出追求绝对回报的量化标准。星石投资追求绝对回报的投资目标分为长期收益目标和风险控制目标两个部分。

  长期收益目标:五年期及五年期以上的长期复合年化收益率达到15%—20%之上。具体而言,当长期股票指数上涨时,长期复合年化收益率达到20%以上;当长期股票指数下跌时,长期复合年化收益率达到15%以上。

  投资理念

  星石投资采用宏观驱动的价值投资理念,建立收益风险配比决策模型,控制投资组合的整体风险,通过行业与公司驱动因素的研究,把握确定性强的投资机会。

  投资方法

  星石投资的投资方法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在资产配置部分采用收益风险配比决策模型,在行业与公司部分采用行业与公司驱动因素分析。

  收益风险配比决策模型是通过每月对宏观经济与政策形势的评估、对全部行业的景气度趋势的评估,得出证券市场未来六个月的潜在收益与潜在风险的对比关系。星石投资根据收益风险配比决策模型,决定投资组合的资产配置。

  行业与公司驱动因素分析是通过每月对行业与公司的各种驱动因素的评估,发现行业与公司的景气度趋势与公司价值的显著变化。星石投资根据行业与公司驱动因素分析,发现确定性强的行业与公司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