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 王亚伟 最牛华夏基金经理

王亚伟二季度主要动作:减仓与防御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7月18日17:13

  东方网7月16日消息:在600多只基金二季度报告拉开序幕之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率先给持有人发放季报“预告”。减仓、转防御是王亚伟二季度投资的两大关键词。从行业配置看,王亚伟逐渐减持部分高估值品种,以及减轻银行、地产等周期行业的仓位,增持了消费、医药、新兴产业。

  华夏基金在给持有人的“开放式基金运作回顾(2010年二季度)”中总结其业绩,包括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可比43只偏股型混合基金(股票上限95%)中,华夏大盘列第7名;可比40只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股票上限80%)中,华夏策略列第3名。

  减仓是王亚伟采取的第一项决策。他管理的华夏大盘“适当降低股票仓位以控制系统性风险”,华夏策略“减持了部分估值较高的行业和个股,降低了股票仓位”。

  调仓,尤其是减持高估值品种,增加组合的防御性是王亚伟的另一大决策。华夏大盘对“组合结构进行了小幅调整,减持了部分估值较高的品种,以增加组合的防御性。”华夏策略“减持了部分估值较高的行业和个股,降低了股票仓位,同时增持了风险释放较为充分的个股,进一步提高了组合的防御性。”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