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解密东吴基金“三剑客”二季度制胜攻略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巩万龙
2010年07月22日07:09

  今年以来东吴“三剑客”获得良好业绩。分析东吴基金二季报可发现,该公司旗下各基金仓位基本在60%~80%的行业区间,但重仓股表现却让人为之震惊,一批牛股浮出水面。

  在二季报的十大重仓股中,东吴双动力、东吴策略和东吴轮动等持有的古井贡酒鱼跃医疗二季度分

别上涨了24.72%和34.68%,爱尔眼科、鱼跃医疗和金螳螂等多只个股今年上半年涨幅均达60%以上,如江中药业东阿阿胶大华股份等多只个股上半年涨幅达30-60%。

  从东吴旗下各基金的行业配置来看,医药、电子和新兴产业成了重点配置对象。早在今年年初,东吴投资总监王炯就指出,应该增持电子信息、医药和食品饮料等板块,规避以地产和有色为代表的周期类股票。截至7月15日行业板块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跌幅最大的黑色金属板块跌37.34%,采掘业跌35.21 %,而电子元器件跌幅最小仅4.79%,医药仅跌7.15。

  从二季报东吴“三剑客”的持仓数据看,对行业趋势轮动的准确把握以及对优势行业中优秀个股的成功挖掘,是上半年基金业最大看点的“东吴三剑客”的成功之道。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