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广发基金王国强:经济转型关注消费医药新兴行业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0年07月22日08:24

  眼下,不少投资者表示出对经济结构转型前景的担忧,而今年股市的下跌也反映了投资者较悲观的情绪。

  广发聚富基金经理王国强认为,经济转型时期主要看政府的政策导向和经济升级趋势,商业零售、食品饮料、服装家纺、节能减排、新能源、医药类等行业的投资价值或将显现。大盘目前应已处于底部位置,未来下跌空间不大,下半年或将出现估值提升的上涨机会,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商业、食品饮料、医药、科技等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内需类股票。

  王国强表示,医药行业的长期成长前景不会改变,投资者可在政策风险释放完毕后,选择那些业绩受政策实际影响小而股价被错杀的医药股;新兴产业代表了经济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样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但当其股票价格过度透支未来预期时,还需留意估值风险。

  此外,广发亚太(除日本)精选股票基金已于7月19日起正式发行,寻求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