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刘凯:解读下半年市场 为投资人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24日10:03

  编者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联手国投瑞银基金等行业机构推出2010年度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在青岛国敦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第五场活动。以下是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凯在会上的致辞:

国投瑞银的总经理助理刘凯
国投瑞银的总经理助理刘凯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演讲嘉宾、各位国投瑞银合作渠道的领导,还有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各位朋友来到活动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公益活动,是国投瑞银公司和中国证券投资公司年鉴共同合作为投资者服务的活动,这个活动旨在倡导理性看待证券市场,为投资者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专业上的帮助。

  2010年以来,中国经济经历着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加大,经济调控在政策引导下明显放缓,大家关注的房地产投资行业也出现明显回落,国内的消费增长乏力等不利局面,正如温总理在近期所提到的:中国经济目前面临着两难选择,宏观经济将往哪里去,未来的趋势会怎么样,股票市场是否在下半年否极泰来,能否延续证券牛市的态势?这些问题都有幸请到三位专家在接下来的时间给大家一一分析和解读。

  国投瑞银到今年刚刚度过五周年的时间,五年的发展历程,国投瑞银公司有幸为近300万客户提供服务。目前为止,国投瑞银管理公司管理资产接近400亿,累计为投资者提供回报分红将近100亿。目前产品从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指数基金等不同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产品线,同时对海外投资等方面取得了比较长足的进展。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投资者信任和支持,在此,再次代表公司对广大投资者对国投瑞银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我在这里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今天到场的投资者朋友有所收获,也祝大家在今后的理财当中理财顺利,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