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纽银梅隆西部递申请首只基金非私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7:28

  新快报讯(记者 强燕)根据中国证监会周一公布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情况,上周有两只基金递交申请,均为股票型基金。其中证监会两年来首批的纽银梅隆西部基金公司首度递交了基金募集申请材料。

  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显示,上周递交申请的两只基金分别为

新华基金公司的中小市值优选股票型基金和纽银梅隆西部基金公司的策略优胜股票型基金。此外,于7月15日递交申请的大成深证成份40ETF及其联接基金已于22日获得证监会受理。截至2010年7月23日,共有13家基金公司递交了基金募集申请材料,11家获得受理。

  纽银梅隆西部基金公司于2010年7月20日注册成立,为证监会两年来首家获批的基金公司。该公司由西部证券和纽约梅隆共同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立,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上周该基金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正式成立。

  此前坊间传闻称,新成立的基金公司将先做私募业务(主要是基金专户、年金管理等),积累一定经验后再做公募。但从证监会的公示表看,钮银梅隆西部策略优胜基金显然是一只公募基金。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