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 私募观点

私募基金:大盘强势还将延续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屈红燕
2010年07月29日06:39

  昨日沪深两市放量上涨,上证综指冲上了2600点,如果从本轮反弹以来的低点2319点算起,大盘本月涨幅超过15%。私募认为,这种强势还将延续,做多动能依然强劲。

  广东新价值投资总监罗伟广认为,经过前期7连阳的上涨加上昨日放量大涨,股市大局已定,市场气氛明显向

多头转换,这种乐观的情绪对于后市平稳上涨非常有利。在个股节奏上,罗伟广认为,股市已经从普涨转向了分化,前期普涨是大盘蓝筹和超跌股票,但是经过2300-2600点的上涨,估值修复行情可能已经结束,下一阶段可能转向高成长个股,着重对个股进行挖掘。

  深圳金中和执行总监曾军表示,这是一轮强烈的逼空行情,逼空的几个契机配合较好。包括政策以稳为主,虽然不会放松,但也不会像上半年那样继续紧缩;流动性比较好;外围市场强劲;估值便宜,海外对冲基金非常看好A股。“这种上涨还会持续,直到把空头逼回市场,成交放出巨量,买盘动能耗竭才会结束。”至于个股,曾军认为,还是强周期性行业,包括银行地产等个股,这些个股前期正是由于对政策的担忧才导致估值偏低,在政策担忧消除后,估值修复还将继续。

  深圳一位活跃在现货和期货两个市场的私募认为,大盘强势还将延续,银行股将带动大盘强势。银行股强势的原因有两个:一是银行股中报业绩良好,招行中报预计增长在50%以上,华夏银行预增在80%以上,良好的业绩预期提振了银行业。二是农业银行和光大银行都采用绿鞋机制,从而不会破发,权重次新股的稳步小幅上涨也带动了大盘走强。

  更有乐观的私募认为上证综指将会重上3000点。世通资产董事长常世彬认为,对市场反弹的定位分三步,第一步是目前涨300点是“修复性行情”,第二步如果到达2800点是“报复性反弹”,第三步如果能上攻到3000点,那是“价格回归”。“市场将会按照这三部曲完成反弹过程,现在我把市场非常确定地定位为中级反弹,第一目标是2700点,第二目标是阻力位是2800点,如果突破2800点,3000点是可以看到的。”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