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首届基金评价业务研讨会顺利闭幕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济安金信基金研究中心
2010年07月30日13:18

  7月30日,首届基金评价业务研讨会顺利闭幕。两天半的时间内七家基金评价机构分别就各自的基金评价体系向参会的银行基金代销机构做了精彩的讲座。

    通过交流和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对代销机构后期开展基金销售业务有很大的帮助。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银行对各家基金评价机构的评价方法和所提供的相关业务服务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会议期间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解决了相当多代销机构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济安金信参会人员也表示通过与同行的深入交流,对于后期如何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开展有效的基金评价服务有一定的启发作用。此次基金研讨会不仅拉近了基金评价机构与一线销售机构之间的距离,而且7家基金评价机构同台“竞技”的方式对各家基金评价机构也是一种“鞭策”。参会的协会领导表示,后期还将会举办类似的研讨会,进一步增加各类机构相互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