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私募也“抱团取暖” 重仓27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静
2010年08月11日07:3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静) 2010年A股市场博弈已棋至中局,作为资本市场上投资嗅觉敏锐、投资风格灵活的私募基金,在这盘局棋中,布局了哪些棋子,又舍弃了哪些棋子呢?截止到8月8日,沪深两市已有东方锆业等近400家上市公司公布了半年报。

  在这些公司的半年报十

大流通股东数据中,私募基金的持仓情况逐渐浮出水面,根据统计私募也出现抱团取暖的情况,有27只股票被私募重仓。

  在已公布的半年报中,共有37只私募基金出现在凯迪电力等27家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中,其中有27只私募基金为新进十大流通股东,或对原持有股票进行了增持,另外10只私募基金持股数量保持不变或略有减持。

  从股票所属行业来看,医药股受到较多私募基金(6只)青睐,泽熙瑞金1号、浦江之星1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6只私募基金重仓华神集团精华制药等医药个股。其他行业如仪器仪表机械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零售业等也颇受私募青睐。

  而从市场分布来看,则持有沪深主板个股的私募基金最多,泽熙瑞金1号等23只私募基金现身主板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小板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也有14只私募基金现身,而目前尚无私募基金出现在创业板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

  从地区分布上来看,私募现身十大流通股东的上市公司多为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四川、福建等有区域炒作概念的地区。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