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首只跟踪深成指的分级指数基金亮相在即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8月20日10:35
  来自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业内首只跟踪经典指数深证成分指数的分级基金,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基金已经获批,将于近期择日发行。

  据介绍,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基金将采取完全复制的被动管理方式。这只基金可以分为场内与场外两部分,在场外等同于一只普通的指数基金,在场内则同时存在三种份额。

  申万巴黎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投资者在场内申购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基金份额,可选择按照5:5比例拆分为申万收益份额和申万进取份额。其中,申万收益为固定收益类份额,享有优先保证本金安全的权利,并获得1年期定期存款税后利率+3%的约定收益;申万进取份额具有杠杆特征,初始杠杆约为2倍,与同类基金相比极限杠杆倍数最大。根据测算,在申万进取份额跌至0.1元上方附近时,杠杆倍数可达约11倍。

  基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采取了较为优化的分级机制,这只基金可分别满足倾向指数化投资、偏好固定收益以及追求杠杆化的三类投资者。与此同时,两类份额的上市交易也可满足二级市场投资者的交易需求。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