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1日06:37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875号文批准,自2010年7月26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至2010年8月18日,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有效净认购金额为6,371,623,266.8

6元人民币,有效认购资金在募集期内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1,109,089.55元人民币。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0年8月20日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141,621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计算,本息合计募集基金份额总额为6,372,732,356.41份,已全部计入投资者账户,归投资者所有。其中本公司基金从业人员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9,744.15份,占本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0003%。

本基金于2010年8月20日得到中国证监会书面确认,基金备案手续办理完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配套法规和《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募集情况已符合基金合同生效的条件,基金合同于2010年8月20日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本基金的申购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本基金的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在确定了本基金开放申购的日期或开放赎回的日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于开始办理日前依照《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8月21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