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参与华泰联合证券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3日06:27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华泰联合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0年8月23日起旗下金元比联宝石动力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1)、金元比联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2)、

金元比联价值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4)与金元比联核心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5)参与华泰联合证券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10年8月23日起,暂不设置截止日期。
二、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华泰联合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委托申购本公司上述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三、重要提示
1、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华泰联合证券所有,有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的有关公告。
2、上述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华泰联合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上述优惠活动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具体本公司基金的申购费率请参见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4、金元比联宝石动力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0年8月17日至2010年9月30日处于投资转型期,暂停基金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2010年10月1日起转型为“金元比联宝石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并自投资转型期结束日次日起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0年10月8日,开放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同时继续参与上述费率优惠活动。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电话:95513,400-8888-555
网站:www.lhzq.cn
2、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0666或021-61601898
网站:www.jykbc.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〇年八月二十三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