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申万巴黎深成指分级基金9月13日开始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9月11日10:02

  基金名称: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9月13日至10月15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深证成指成分股、备选成分股

、新股(首次公开发行或增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等。其中,深证成指成分股及其备选成分股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基金经理:张少华为复旦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自1999年起从事金融工作,1999年7月至2003年1月在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2003年1月加入申万巴黎基金公司筹备组。2004年2月加盟申万巴黎基金公司,历任风险管理总部高级风险分析师、风险管理总部副总监,2009年3月起任风险管理总部总监。2010年2月起任投资管理总部副总监及申万巴黎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经理。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申万巴黎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工行、农行、浦东、申银万国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该基金为业内首只跟踪深证成分指数的分级基金,将采取完全复制的被动管理方式。该基金分为场内与场外两部分,在场外等同于普通的指数基金,在场内则同时存在三种份额,投资者可以在场内申购,然后按照5∶5比例拆分为收益风险不同的申万收益份额和申万进取份额。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