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场外认购投资者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14日06:44

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0年9月9日正式生效。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离规则,基金份额持有人初始有效认购的基金份额按照7:3的比例分离为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级(上市代码150020)基金份额和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级(上市代码150021)基金份额。
在本基金的募集期,投资者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进行了认购。其中,场外认购是指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网点及基金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认购本基金,场外认购的基金份额只有在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后,才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为了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提出申请,为场外认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开通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办理事宜。场外认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自2010年9月16日起可以通过认购本基金的场外代销机构或本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办理本基金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基金份额转托管至场内(证券登记结算系统)。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如有疑问,投资者可以拨打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688、95105686或登录网站(www.fullgoal.com.cn)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4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