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中国农业银行支付渠道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17日06:31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要求,方便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9月20日至2010年12月31日,对使用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实行费率优惠,具体事宜

公告如下。
一、适用业务范围
开立基金账户,账户信息查询,以及基金的认/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
二、申购费率优惠(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
2010年9月20日至2010年12月31日,投资者使用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实行6折优惠。即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6折优惠,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三、重要提示
1、持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的个人投资者,可直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jykbc.com)办理基金账户开户和网上交易业务。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具体操作说明,请详细阅读本公司网站上的《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业务规则》和《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指南》。
2、本公司基金网上交易的认购金额、申购金额、赎回份额等相关规定详见该等基金招募说明书(包括更新招募说明书以及相关公告)。
3、个人投资者采用网上交易方式进行基金交易时所发生的银行方面按规定收取的转账费用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5、当申购费率调整或新增基金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jykbc.com
客服热线:400-666-0666或(021)6160189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〇年九月十七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