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华泰证券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17日06:33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现决定自2010年9月21日起旗下金元比联宝石动力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1)、金元比联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2)、金元比联价值增长股票型证

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4)与金元比联核心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20005)参与华泰证券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1日起,法定基金交易日。
三、活动内容
1、投资者自2010年9月21日起通过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2、投资者自2010年9月21日起通过华泰证券现场柜台系统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八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3、投资者自2010年9月21日起通过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购买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优惠仅限于前端收费基金)。
三、重要提示
1、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其他未明事项,请遵循华泰证券的具体规定。
2、本活动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3、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基金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申购费率不享受以上优惠。
4、基金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5、金元比联宝石动力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0年8月17日至2010年9月30日处于投资转型期,暂停基金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2010年10月1日起转型为“金元比联宝石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并自投资转型期结束日次日起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0年10月8日,开放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同时继续参与上述费率优惠活动。
6、华泰证券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四、业务咨询
1、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97
网站:www.htsc.com.cn
2、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0666或021-61601898
网站:www.jykbc.com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7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