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20日06:58

《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0年6月29日正式生效。根据《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10年9月28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

赎回业务,本基金的基金代码:580007。
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注册人为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50509666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cfund.com.cn了解基金申购事宜。
3、本公告仅对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2010年5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2010年5月21日的《上海证券报》、2010年5月21日的《证券时报》上的《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相关代销机构查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
4、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一、投资者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证券投资基金者除外),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者。
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时间
本基金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基金合同生效以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三、日常申购、赎回的数量限制
1、投资者每次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含申购费)。
2、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0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
3、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以上限制进行调整,最迟在调整生效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四、日常申购、赎回费率
1、本基金申购费由申购人承担,用于市场推广、销售、登记结算等各项费用。
2、具体申购费率如下:
申购金额(含申购费) 申购费率
100万元以下 1.5%
1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以下 1.2%
2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以下 0.8%
500万元以上(含) 1000元/笔
3、赎回费随基金持有时间的增加而递减,费率如下: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1 年以内(含1年) 0.5%
1 年- 2 年(含2年) 0.25%
2 年以上 0
4、本基金赎回费由赎回人承担,在投资者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其中,须依法扣除所收取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基金资产,其余用于支付登记结算费、销售手续费等各项费用。
5、基金管理人可以调整申购费率、赎回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将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开始实施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五、本基金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279号
客户服务电话:021-50509666
2、代销机构
投资者可以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温州银行、烟台银行、东吴证券、海通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长城证券、国联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世纪证券、金元证券、东方证券、安信证券、江南证券、财富证券、中信万通证券、光大证券、渤海证券、中银国际证券、招商证券、齐鲁证券、恒泰证券、国元证券、南京证券、东海证券、爱建证券、天相投顾、华宝证券、平安证券、长江证券、广发华福证券、宏源证券、信达证券、华安证券、上海证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本基金若增加、调整直销网点或代销机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六、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网站、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七、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9月2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